醫學植物幹細胞膚領導品牌
DermaQuest以革新醫學植物幹細胞科技,超越其他單一幹細胞護膚品牌,將護膚品功效推到最高層次,一直於醫學幹細胞護膚範疇保持領導者地位。
GMP質量標準 特效溶斑配方及抗老化護膚系列
mesoestetic為西班牙跨國藥廠,致力研發獨特產品配方,為醫生及專業治療師供醫學美容產品、儀器及保健藥品等。
第一款美國FDA認可 家用醫療型激光增髮儀器
專利梳形設計,配合哈佛大學醫學院研究的光學原理,是安全高效的家用增髮療程儀器。醫學研究報告證實,93%使用者於6個月內得到顯著療效。
純天然醫學脫髮治療方案 抑制脫髮源頭
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全效脫髮治療系統。以最新醫學科技TFDS,將有效成份深層傳送至毛囊,重新啟動頭髮再生能力。醫學臨床驗證,治療成功率達88%。
專利增長自生技術 極速升級睫毛眉毛
獨特Anagen Prolongation技術,延長毛囊「生長期」,同時減少脫落,4星期提升睫毛眉毛的長度、密度及濃度。
高純化原生精華
美國醫學護膚品牌iS CLINICAL®利用高純化元素配製產品,並委託獨立臨床醫學研究組織提供高認受性的效能數據,讓用家透徹了解製藥級醫學美容產品,帶來真正有效安全的護膚方案。
高濃度細胞生長蛋白 回復年輕肌膚
利用3種高濃度細胞生長因子,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逆轉皮膚老化。其醫學美容成份不斷激活皮膚細胞,更新肌膚網狀膠原蛋白,讓肌膚回到年輕狀態。
瑞士醫學皮膚細胞技術
誘發皮膚細胞的自我調節功能,從細胞層面改善問題。配合傳統的外在補給方法滋養皮膚,同時達到治標及治本的效果。
膠原直擊科技 零距熱能緊膚
專利「真皮直擊熱能電極」以零距離直擊問題根源,特別針對皺紋及凹凸洞等頑固問題。創新「水滴型射頻」避免表皮受損,因此恢復期極短,而且緊膚效果持久,效能較一般療程高150%。
CTCRF®專利智能感溫調節技術 安全舒適醫學療程
由歐洲知名皮膚科醫生設計的醫學美容儀器,能根據皮膚溫度調節射頻能量,確保塑身療程安全及高效。同時配備Mezophoresis®微管道導入技術,研究顯示,可增加透明質酸導入數量達100倍。

荔枝角青山道香港工業中心B座4樓14室

公司簡介

medicFACE HK Limited是一間致力開拓本地及澳門醫學美容市場的品牌代理商,專責搜羅全球頂尖的醫學美容品牌,
為顧客提供全面性護膚方案及高質素的售後服務。

  •